Mr. Fox

文字魔法师。



@三百九十九 是我家的啾♡!


目前在稻草人团。

【Dover组/西幻设】告白

*西幻paro
*之前那篇西幻仏英R(神明仏/妖精王英)的前设,不过应该是主英仏(?)
*未成年所以翅膀没硬不能fly的妖精王继承人阿瑟以及神裔仏仏
*2.14情人节贺,恋爱脑薄荷糖,应该很甜。

血统高贵的妖精贵族漫步在斑驳阴影里,半透明薄翅扑闪流光溢彩,灿金瞳仁边缘泛碧,独属纯血王族的类兽重瞳倒竖在绿松石里,浸满四散流萤淋了莹莹碎光,埋在零星花火里熠熠生辉,是狐妖一身光鲜皮毛,桃花眼梢挑起艳光,瑰丽到夺人心魄。娃娃脸分明是在刻意板着,不出意外想做出他所认为“平生最严肃的表情”…只可惜几乎一蹦一跳的轻快步子和时不时小幅度东张西望暴露了年幼的未来妖精王翘首以盼的雀跃。

这一瞥便是惊鸿。

并排行走的神裔怔了怔,看了眼并不遥远的目的地和身旁预言中的宿敌,未雨绸缪竟凭空生出几分恐慌踌躇来。

——他们逆光并肩走过上古的禁忌,没有肃杀的血和刺骨凄厉的风,世仇宿命一切皆空,好似逆天而行是如此轻而易举,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向来敏锐的直感在叫嚣着危险拼命警告,理智清醒地否定了这一认知,几近迫使年轻的继承人落荒而逃:会死的,失去心,然后万劫不复…!!!

然而他最终什么也没做,挑衅似叛逆负隅抵抗,无视了先辈智慧结晶只肯坚信自身目光所见…其实说到底也是在期待吧,如果结局能和神谕有所不同?

精灵之森的禁地出乎意料是神秘主义风格。数以万计古老繁复炼金符号错落于穹空之上,或嶙峋崎岖、或古朴精简,连空气也是深沉而静谧的,只可闻其间炽金炙焰悄无声息燃烧,爆烈迸出赤红星子,半空未落便已分崩离析,折射出蜃楼缥缈的光。

“到了。”

一身素裘的妖精偏头示意身边人,翡瞳亮晶晶的全是呼之欲出却百般遮掩的情绪,丝毫没有带领外族擅闯本族禁地的自觉。那光此刻便格外温柔,淌进他笑意淋漓的眉眼,杂糅在初生一江的春水里漾起粼粼波光。

长裙拖地的神裔顺着笑容望去却不合时宜地注意到对方身高,几乎要失礼笑出声来。他极力克制上扬的嘴角,最终放任心思抿唇也就勾起一个相对清浅的笑算作回应,唇若涂朱、笑不露齿,当真是矜持。面具一样点到为止的亲密与恰到好处的疏离,像紫丁香、又或者是浅尝辄止的亲吻。

他本不该露出这样的神态,他应该做好间谍的本职工作去同任务目标打好关系,而不是像做了亏心事——好吧,是根本就做了亏心事心有歉疚的反应——从决定背负家族责任的那一刻起,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就该放弃毫无作用的良心。他的自制力有所下滑了,不论是动摇的原因又或者是即将导致的结果,总之都一样糟糕。

神裔没来由地有些惊慌。摇摇头试图甩开这突如其来的念头,带着恶意目的的客人强迫自己不去深思,即使那并非本意。够了。

然而铂金的妖精没给他留下任何机会。平日不显山不露水的猫系妖精眸子灼灼盯着月白长裙的“姑娘”,有点犹犹豫豫琢磨着嗫嚅,突然反身把人扣在墙上攥住手腕。明明是调戏人的那方耳尖却红了个彻底,含羞偏偏又故作凶狠的模样,脸皮薄地要命。

……如果抛开身高导致的一系列后果。

毫无防备的神裔哭笑不得地顺了顺猫咪突然炸开的毛,心猿意马烟消云散,他松了口气,没理会心底突然漫上的似羽毛轻扫过细微而绵密的失望。

显然对于身高只能达到“女孩子”肩部耿耿于怀在意地不行,原本计划的霸道总裁风彻底告吹,好不容易积攒的丁点儿气氛烟消云散,妖精自暴自弃捂住脸小声开口,顶上一撮乱翘卷毛都有些耷拉。

“那个…你愿意做下一任的妖精王后吗?”

@三百九十九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