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Fox

文字魔法师。



@三百九十九 是我家的啾♡!


目前在稻草人团。

“怀有期待吧,我可是您的英格兰。”

*人设/Tudor
*防盗,借鉴请说明。
*2000+

——
Arthur Kirkland

亚瑟·柯克兰

代表国家:英格兰

年代:1485年~1603年 (都铎王朝)

首都:伦敦

身高:177cm

表面年龄:18岁

官方语言:英语

-英格兰的灵魂是潮湿的,带着挥之不去的硝烟和血的味道。

我的不列颠。他自史诗中来,踏浪披霞览八荒,他的眸中翻涌着大海,沉淀了江流,有风平浪静和骇浪惊涛。

“死者的鲜血染红了地平线的落晖,我听见有亡灵哀嚎、海妖咆哮。”

都铎、都铎,他应当是个少年,十七八岁心高气傲意气风发。因战争而生,为战争而生,荣誉与征服即他的骨与血。他的前身是金雀花,他的后世是日不落。他是前提,他是然后,他是窘迫亦是辉煌。

 

一个野心勃勃的边陲小国。

 

叛逆期。

这个时期的英格兰锋芒毕露恣意妄为,是把无鞘剑。勉强算是兴起吧,哪怕是国家也太过稚嫩,从来没有先天性优势,离日后的帝国依旧差的远。染血专横的玫瑰,利刺长在权杖上,一身棱角张扬不加遮掩,就像拴不住的狂风暴雨所到之处万物摧折,苟延存活于锋芒利刃狂风撕裂的夹缝,一如深蓝的国界,是平和时不曾翻涌的暴飓。从来信奉危险的别名是机会,实力是战场唯一通行的语言。无知无畏不择手段,成王败寇的理念根深蒂固,环境决定他只承认胜者为王。

“哈、可别妄图用道德来束缚海盗。”

野兽。

女王麾下第一的斗犬。骨子里那点傲慢和执拗是致使愈发糟糕脾气的罪魁祸首,西方神话里的龙,逆鳞倒长一触即怒。兽类直觉,相当优秀的判断力,比起蛇更像猎豹或者独狼,难缠,警惕的猎手,咬上的决不松口。他显而易见是暴躁的,乖张,任性,极端,自我,控制欲,野心家,好战分子,糟糕的首领,典型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主。因为一无所有,所以一线希望也敢孤注一掷。战争爱好者,狂妄的赌徒。

“——我压自己赢。”

伪善者。

阿尔比恩,海洋暴君,波塞冬之业子,不远将来大西洋的无冕之王。观念激进且崇尚强权、执迷不悟亦利欲熏心——出尔反尔是恶魔的信条,贪得无厌为妖精的高尚,你我心知肚明的狠毒狡诈即仅剩的美德,因狂妄而无所畏惧,由卑鄙而所向披靡。恰到好处的疏离,彬彬有礼的抗拒、点到为止的亲密、轻描淡写的关心,固执己见,灵魂尽数倾注于自身。凶戾杀伐气太重,已见了日后薄情寡义的端倪。一脚踏歪成了个老流氓,花言巧语情话不离口,性格越发恶劣嬉皮笑脸没个正行。盎格鲁-萨克逊人骨子里流着海盗的血,好听点是运筹帷幄,坐账算千里外,往坏讲不过工于心计虚与委蛇。漫不经心习惯性混不痞笑容挂在脸上,三杆枪一把刀两瓶酒、言语交锋,匕首毒药,消磨了虚情假意,伪装出深情。

“希望你不会站在我的枪口对面。”

半个政治家。

始终秉承思想是上帝赋予人类的第一武器,热衷于文字游戏及兵法。战争使男人拥有权利,而权利,权利使男人保持性感。多谋善断,永远温吞的伦敦腔与刻薄讥诮,抛去繁华词藻温情萦绕的倨傲腔调。一针见血伤口撒盐,毒液滋滋作响。他在行事和思考上总会剑走偏锋,拼残局下的一手好,把他人看得太过理智,如履薄冰同时也思虑周全,因此总是偏激、亦总是谦逊,是狡猾的骗子在嚷嚷他押上了所有底牌,习惯性万事留一手。

“信不信由你。”

商人。

高利贷者,夏洛克,唯利是图四字相当形象地概括了此时的英格兰。早在征服者威廉时埋下的资本的种子已经萌芽,百年战争的失败劝退了他陆上扩张的打算,国内经济在这一时期快速发展。自亨利七世高度专制集权以来,历任君主都大力推行重商主义政策,同时由于都铎王朝是英格兰由封建走向资本主义社会的关键时期,实施的各项政策也颇具时代特色——海外贸易、殖民走私、公司垄断——这些措施史无前例打破了英国的封建农本经济,致使英格兰本人也或多或少带上了机敏精明的特性。

“你的命值多少?”

矛盾体。

真理?谎言。道义?谎言。童话?谎言。就性格组合论而言,性格元素往往具有模糊性及非同向性,其本质由假象包裹从而显现出表里矛盾、似是而非的情状。说是冷酷淡漠,却是个极端护短的民族主义,典型帮亲不帮理。口是心非言不由衷,死要面子活受罪,就仿佛唇角一勾尽是傲慢讥嘲,难得窥见一二好脸色。不会哄人,不太擅长表达真实情感,大抵是气场原因甚至可以说是对待自己保护圈内的弱者相当手足无措。英国人喜静,太孤傲,所以也就孤独,什么话都埋在心里,眼底却是一片荒芜。

“…啊,你怎么还没死?”

私设/理解。

祖母绿瞳,浅金短发。长期身着深红偏褐的海盗服,紧身的白衬衫黑皮裤黑皮靴,没什么特色的经典配。意外是个念旧的人。

审美与味觉在身边大老爷们耳濡目染近墨者黑的熏陶下不是一点歪。厨艺则勉强,至少食物没毒,野外生存是每个海盗必备。

好酒,尤其是朗姆。全民酗酒由来已久,酒量不错只是酒品糟糕。相当看重身为海盗的尊严,声称只有维京人才有资格与他一较高下。

爱尔古怪,苏格兰暴躁,英伦压根没一个正常人,不过兄弟几个中和威尔的关系一向最好,称得上是相当敬重这位兄长。

偶尔会带上眼罩,孩子气的理由,多为已确认安全的场合或是私下,毕竟遮住眼睛实属妨碍视线,无论做什么都要格外麻烦些。

肋骨和中指有伤痕,是百年战留下的痕迹。

金色的排扣通常不会全部扣上,宽大衣袍里塞满枪火弹药。留了小撮马尾躺在颈侧,总是戴着一个纯黑骷髅海盗帽,配合发式做成带羽毛的山型。在大腿根部藏有一把特制淬毒匕首,腰的两侧永远别着最大杀伤的短火枪。

或许是因为一直在海上漂流的原因,船长先生的皮肤较常人要更苍白,长期握枪使得指腹起了一层薄茧,触感自然是要粗糙许多。时时全副武装,包括没有经过仔细修理的半长指甲也是意想不到的伤人利器。

评论(3)

热度(31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